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老街  

2018-07-31 18:43:09|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街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昨日不可追
旧人难再回
微风细雨不思归
瑟瑟心头双重泪
久不去的老街
飘来了你的气息
一个人走这条没有你的街
谁知我,出走半生,归来无人相依
少年儒成,气质出众
依然无法挽留住风
我的前世今生啊
化作一丝丝细雨
和着泪滴,期待来生相聚
不用相约,自会相见
一面之缘,生死相依
我看得见你脉脉含情的眼
我听得见你温柔的思语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爱你,你拨动了我的心弦
撩动了我爱的思绪
我不是孤独无依的人了
你是我人生中爱情中的唯一
您是一朵莲,您是一首曲。
您不是歌者
您是您自己
一份爱,改变了命运
我只想静静的静静的
河边与你相依
。。。。。。。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