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放手是对孩子最好的信任和爱  

2018-06-02 11:02:28|  分类: 《我的父亲》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手是对孩子最好的爱和信任!
如果孩子大了,家长永远管控着,控制,那孩子便如温室中的花朵永远长不大,永远不能独立,独立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便得不到锻炼和发展,家长的牵手成了阻碍孩子做自己的权利!
有一个例子,过马路!
对老公的放手是相信,如果你总是想拴着老公,那样两人都很累,不如每人都做独立的自已,既相互独立又相互依恋,这样每人都有自己的空间,更有利于家的团结!
巨婴!听到了这个词吗?
妻子对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促使丈夫成了巨婴,有一妻子啥都干,结果丈夫成了啥也不会干的人!
孩子有独立的灵魂和使命,他们经由我们来到世界,却是独立的存在!
有一患者妈妈逼孩子做饭,在他去世了,孩子可以自己做饭,给爸爸做饭!
我们拿什么样的世界给孩子,问问,我们拿什么样子的后代给世界!
我自己认为自己是个独立的人,缘于父母的放手,很小父母让我学做饭,学做账,这样子我才可以独当一面,挑起如今家庭的重担!若我不独立,那父母的教育如今便会很累!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