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尘埃  

2018-05-08 16:16:53|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粒尘埃,如我心上的一粒尘,使原本快乐的我犹如孙悟空被西天如来压在了五指山下,从此后,我直接被卡在了那里,一直都走不出来。
          事情还得从小时候说起,那个时候,我只有11岁,是一个漂亮的聪明的单纯的小女孩,同时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学霸。事情来源于,几个初中的女同学提议一起去看望小学时候的几个留级生。
           我也去了,我后悔死了
          玩的非常开心,有说有笑,忽然,傻乎乎的小华问我“玉儿,你和小容谈恋爱,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什么?我气愤地问他“你听谁说的,他回答说,“听小容说的,他在班里到处说,你在和他谈恋爱””
           混蛋!根本没有的事。
            小容的座位在我后面,因为我在看三国演义,听说耳朵大的人有福气,超过6.5公分的耳朵是长寿人群,因为小容的耳朵大,所以我时不时的会研究他的耳朵,没想到研究出事来了,再说了,我这么一个一心学习的封建的人会谈恋爱吗???书上说,学生是不可以谈恋爱的,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呢?
            我为此郁闷不已,哭了三天。
           后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了,可是他很不好的留在了我的潜意识里面。
            其间,因为比较漂亮,所以一直有小男孩追求我,里面真的有很多杰出的人才,和帅气的,温柔的人。他们也有一颗真心。
           可是,我的潜意识里会马上浮现出那件事,“你和谁谁恋爱了吗”不是说人言可畏吗?我那么计较别人的评价,这样子不太好。
            于是,每一次,我的心都会不自觉地退回来,回到我自己的保护壳里面,不!不!不!我不要,我不要,真的不要
             后来,这样子状态影响了我的婚姻,有提亲的,我都不愿意,我打定了主意,我要一辈子单身,永远不结婚,我没有安全感,我害怕受伤害。
             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很帅的大男孩,他的眼睛干净的可以掐出水来,特别白,我没有见过比他更干净的更白的眼眸,我猜想他一定是一个很懂得珍惜的人,后来,他说过一句话,让我很震惊“所有的感情都是你自己不要的”
              对对对!非常对,他怎么这么有想象力,看到了20多年来的我?这就是我的秘密和窘迫
              只要是男孩说出我爱你,我立马就会跑开,我要逃,逃到一个安全的区域,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人总在某一个时刻犯糊涂,我不是真糊涂,可是那句话,直接导致了我爱情上的糊涂,成了我的致命伤。哎。
             这样子导致我出现了情绪上的不适应,后果很严重,人际关系下滑,没想到我的状态被一个卑鄙的人利用了,导致了我经历了一场危机。
后来我学习了心理学,我知道了什么是潜意识,什么是疗愈,什么是丧失了被爱的能力
             我就是因为一句话丧失了接受爱的能力
           好像是一个闹剧,可是却伴随了我的一生。
            算了,往来事,都已去。花谢流水千年,旧事沉沦不堪。
            我一生唯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自己和爱我的人
            心理学,深不可测。
            一生的幸福,系与自己,不要依赖他人,不要伤害他人,哪怕是一句玩笑,对于一个小孩子,也是天大的事!
尘埃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