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给孩子听写生字  

2018-05-06 17:39:54|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链  丘  陵  怜 惜  肆  臭  俱    乱  杰 潮  腾  塌  缘  续  扩 号  昂 
冶  勤 拘 傻  怠  鹊  嗓  验  收 慰  亚  旷  滴  娇  纤 脖  摔
翻  瘦  茄  盲  碌  蔬  戚  脆  屋子 捐  献  疾  呈  予   测  堵
症  钉  悔  遗  恒  拒  鲁   宰 杀盛  腥  奈  违 犯  悟 霸
讨  伐  晋  悼  推  荐 召  慎  逃 避  顾  茅  屋 诸  葛
事  宜  堂  恭  晌  讨 亡 祸  训  导  均  匀  省  某
坦  斯 稿   催  滨  择   踩    窄   瞧  横   竖  蔬 询 矩  旗莺   微   掠
稻   翼  沾  晕  杆  痕  株  泛  仰  望 皱   曾  确  估  
掌  渠  厂 栽   版 乖


我愿意
以我所有的力量
帮助我的孩子
提高成绩
奋斗吧
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