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我欣赏  

2018-05-16 16:41:43|  分类: 《我的父亲》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我欣赏你的冰雪聪明,活波可爱的笑脸
孩子,我欣赏你的善解人意,温柔地疼爱妈妈
孩子,我欣赏你给妈妈做的饭,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
孩子,我欣赏你率真,坦荡,不受约束的个性,你是独立的
孩子,我欣赏你的所有,有你陪伴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没有宝宝的日子,我好孤单,只有孩子能带给妈妈温暖,希望和爱

老公,我欣赏你温柔的为我解决问题,所有的困难在你那里都不是事!
老公,我欣赏你的主要爱语,是你服务的行动,肯为我做事情就是爱我
老公,我欣赏你写的情书,虽然只有一篇道歉信,可是那样赋予情调温暖
老公,我欣赏你冰雪聪明,智商超人,是我们家里疑难杂症的终结者
老公,我欣赏你坦率,诚实,坦荡的个性,别具风格,却独树一帜,帅气
有爱的家才是幸福的家,你是我的主宰,决定了我的幸福与不幸
爱你,在每一刻,每一天,每一秒。

我欣赏余下来我所有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因为这是生命中最后一天
我欣赏我生命中走过的每一个人,因为分手后也许就终生不见
我欣赏上天安排给我的每一个使命,因为渺小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欣赏心灵上给我支撑的每一个朋友,你们的爱我可以触摸得到
我欣赏晚风中招摇的每一片绿叶,那是大自然给我的爱和希冀
我欣赏春天麦田的葱翠,那是生命的绿,倔强的向我表达生命的激情
我欣赏满天的冰雪,那是覆盖苍天的天使,席卷了尘埃,给了我们宁静
我欣赏哗啦啦的暴雨,那是天外来客在侵袭地球,为了水天相接一统江山
我欣赏每一个爱情故事,那是青年人赖以生存的激情和信仰,有爱有温暖
我欣赏喜鹊飘摇的一飞而过,那是轻盈的生命,在给我放松,游戏人间
是啊!是啊!
诗人有一个自由的浪漫的坦荡的灵魂
属于你们平常的日子
于我,都是生命中的唯一
今天的相聚,明天的回忆
有你,每天都是春季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