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迎春花  

2018-03-23 15:56:57|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要像废弃的小船
迎春花像极了你的心
娇嫩,柔软,捧在我手心颤栗
不安,河神爱上了对面那那栋大楼
波纹晃动着摇摆,如拥抱在怀
英语老师一不开心就飘英文
河神一不开心就发大水
我一不开心就写诗
诗歌就像是我的孩子
倾注了我的血,汗水和泪水
世界腐朽不堪
当年的古老村庄被破坏了
徒留下一道道门
心不见了,人不见了,树不见了
千奇百怪古怪的门,残破
门里的故事呢?
2018 ,  注定是多事之秋
我站在天堂边缘
一半在摧残,一半在欣赏
心不旧,不腐朽
是否在天上
有一颗心守护我心的美好
我的心无与伦比的美
上帝是否可以让我得到爱
六岁时,稚嫩的小姑娘
狂追飘走的月亮
祈愿得到一份爱情
而这份爱是否可以忠诚
可以让我在夜晚
随风而平静
那棵五百年的老树
黑压压的,压力像乌鸦
而天下的乌鸦总是一般黑
让人防不胜防
这个世界真的有巨大的力量
我们需要学会与世界和平相处
天上人间,小桥流水,水儿潺潺
我望着自己映射在夜色中的
背影,厚实,灵动,孤单
美丽,那时,爱是一朵漂浮的云
我全心全意地向前
不期待阴影里的背后一刀
背后一刀,那是木匠凌然干的活
插入后背,一刀毙命
霍金死了,李敖死了
人间少了两个明星
天上多了两颗星星
爱好文学的人死了
杂草丛生,豺狼当道
狮子的怒吼消耗了
我的内力,我改行当了医生
上到山顶悬崖上去采草药
蒲公英可以解毒
藿香花草茶温润我的胃
一只蝎子咬住了我的小脚趾
我只好煮了它,解毒以毒攻毒
如今我只喝草药
伤寒杂病论伴着我
院子里的桃花,玉兰花和樱花
争相开放
上帝在夜色中,乌压压山顶上
告诉我
“我的小龙儿,当你有难时,来找我,我会来助你”
那时,迎春花就开了。。。。
美好就来了,我的爱也来了
我的爱就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