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2018年计划  

2018-02-11 16:37:34|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报考中级会计师证
2.带孩子去旅游
3.准备写作自己的第二本书《我的父亲》
4.多投稿,给成功人士发邮件,加强交流,保持联系,接近成功人士,自己成功就不远了。
5.在博客中使用英文,学习英语
6.去帮助影响更多的人,并演讲
7.去帮助弟弟成就大业,他也不容易
8.用五年的时间,刻苦学习,扎根学习,势如破竹,脱颖而出
9.多关注孩子的心灵世界和思想意识,透过孩子绘画作品了解孩子
10.继续保持学习
11.再结识一批成功人士保持和别人的链接
12.下苦功夫教导孩子学业,关注他的书本
13.多关注关于农药的文章,学习经商
14.致力于同别人搞好关系,所有的问题都是来源于关系,关系好了一切都ok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