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2018-01-02 16:28:22|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地一分为二
一曰白,一曰昼
混沌初开时
我选择了昼
你是我的昼
是我永远的夜晚
我曾把我的灵魂交给了魔鬼
他时时的把刀深深地刺进我的心脏
不敢说痛
没有真相。只有对真相的探寻
我和他相安无事
白天过去了
海洋上升成为了嵩山
裂开的大海的心脏
划为了一道道裂缝
成为25亿年的书册
沙子凝固了,流下泪
你是不安的夜晚
有一天揭开了魔鬼的真相
并以身殉职
离去前,你躺在我怀里,
“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痛”
我坠落了,跌入谷底,抱着你
我找到了我们容身的地方,一片树丛
我以为我会死在你的怀里
你的身躯日渐冰冷
我没有办法面对没有你的世界
只好以泪洗面,每天滴落
“不!不!我要让你复活,用我一生的爱”
我翻越了很多难以企及的山峰
趟过了咆哮的滚滚的河水
终于找来了希望
千年灵芝草是一个婆婆送我的
他说去吧,去救你的爱人,他属于正直的人
条件是,他醒来后,你要封印在冰山里一百年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得到这个爱的灵芝
我受尽了人间的磨难,想要破解挣扎
在你缓缓醒来后
悄然离去了,从此天涯再无我,我和我的故事被封印了
冰雪,一直在
我可以思想,可以看
却不可以说话
身体和冰雪,
远远地看望我的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昼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