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2017-10-17 11:1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完课回来,感觉很好的,菜宜园逛逛,买些蔬菜回来。
耳边忽然响起了一句负面的话,真的吗?思绪凝滞了。
晚上难以入睡,可能要失眠了,1点半才勉强睡下。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那句话一直在脑海里回想。
大家在做活动,家人们都沉浸在疗愈中。
玉珍姐问我做不做?我说,我不想做,我有点累
于是玉珍姐走到了宗文老师面前,悄悄地说了几句话
宗文老师笑眯眯的说“大家还有谁没有做、很好的体验”
我说我有点累,我不想做

后来我有点事出去了,在走廊里见到了宗文老师
我不好意思地说“老师,我有点累,昨天没休息好”
宗文老师说话了,说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
“你有些累了,另一方面,我上午说了一些否定你的话,你被卡在那儿了,负面的情绪让你很不舒服”
对,是的,就是这样,但是不是宗文老师否定的。
卡!卡!卡!
真的被卡在那儿了???
我的心绪瞬间被打开了,“我该怎么做”
“做真实的自己,是什么样就什么样,别人的评价不是我,我认为自己对就ok了”
ok!
我这一生,有很多次无奈地被卡在那里,很麻木,麻痹。
可是没有一个人,如宗文老师般
轻轻抚平我的心痕,让我平静。
假如我能早一天遇见这样的温柔的声音
我的一生都将被改写
卡!卡!这个字太好了。

姗姗在做游戏的时候,感觉我有些放不开,昨天没休息好的缘故
令我没想到的是,姗姗分享的时候,大胆地说了出来
“我是和玉儿一组的,我感觉他有点放不开”
瞬间,我不知自己该如何感觉了?没有被大庭广众之下挨批的经验
然后,宗文老师说“玉儿,你看,这样你的孩子也许会感觉很累”
我说“不是这样的,只是因为我今天有点累,状态有点累而已”
后来我有问道姗姗“你为什么选择在众人面前说出来,是嘲笑吗”
姗姗说“姐姐,不是,是因为在众人面前说,你会印象深刻,记忆深一些””
天哪!天哪!
多么深刻的领悟!
多么善良而快乐的女孩
他的快乐如天上的云,高高在上,一尘不染
如果我人生中早就有这样的朋友
也许我的人生会被改写
没有什么可以卡住他,他没有界限,只有真诚
我太幸福,太应该知足了,感谢上苍
多么痛的领悟
世界如此和谐,那么美,那么善良
我应该改变了
卡!卡!多么好的字眼
不要被卡在那儿,好吗
一生只学一个字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