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孩子的学习风格(玉儿原创文章)  

2017-04-28 10:15:22|  分类: 出版社发表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的学习风格(玉儿原创文章)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孩子的学习风格(玉儿原创文章)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孩子的学习风格(玉儿原创文章)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孩子的学习风格(玉儿原创文章)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妈妈,你确定去吗?”
               “妈妈,你确定去吗?”
               “妈妈,你应该穿那件破衣服,你去了就是最大的重视”
            又到了周四。是我们父母大学家人们相聚的日子,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姬老师和家长们,可是我们家小宝追着我问,我明白了,他不想我出门,想让我带他去广场玩耍,可是对于学痴的我怎么会忍痛割爱呢?“宝贝,妈妈不能耽搁,过一会妈妈就回来再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孩子乖乖的去看电视了,心有不甘!
            我顺利逃出家门,开车去学校,每一次这一段都是最轻松最快乐的路程,心里都是非常轻盈,热爱学习的家人可能都深有感触,非常珍惜我们的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家人们都来齐了,仿佛是不言自明,大家都打扮的像个仙女,盛装出席,王伟老师超短裙配上黑黑的墨镜,超级帅,超级酷,领着自己的四岁的小儿子,很有母爱,婷婷每一次都不会穿错衣服,非常有品位,她有一个很有才学的老公,弥补她的欠缺,韩国英一直都是最睿智的,最机警的,非常的聪明,是很积极的投身教育,我很欣赏她,我们还开玩笑说,她弟弟是不是叫韩国胜,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有针对他了“韩国-----胜-------”。。。。。。美美老师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皮肤白皙,保养得宜,是内心很丰盛的,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娇娇滴滴的,然而内心很聪慧,秀外慧中,很有智慧,说话入木三分却又恰到好处,智慧话只说三分,温柔语别样风情,神似黛玉美七分,眉如弯月细如钩,我一直觉得美美很美,是内心质朴,不矫揉造作的自然美,不添加装饰,美自天然,质本洁来还洁去,不随污浊陷渠沟,世界浑浊不堪,谁人出污泥又不染,而聘聘婷婷,独自一人。。。。。。
              姬老师今天讲的是《孩子的学习风格》,姬老师做的ppt课件上说“学习风格由学习者特有的认知,情感和生理行为构成,它是反映学习者如何感知信息,如何由学习环境想到作用并对之做出反映的相对稳定的学习方式。学习风格是学习者持续一贯的带有个性特征的学习方式,是学习策略和学习倾向的总和”。
            学习风格 分为(视觉型,听觉型和触觉型)三种类型,视觉型的孩子视觉强烈,善于察言观色,很听话,我看见。。。。看得快也忘得快,时间管理差。。。我就是视觉型的,善于用眼睛看,不怎么用心听,总是忽略耳朵的感觉,视觉敏锐。。。。。。。听觉型的孩子,记忆力很好,善于用耳朵听,我们家老二是这样类型,耳朵特别敏锐,他能从三楼分辨是不是爸爸开的车来到了,从楼上分辨室外是谁的脚步声,很准确,甚至能一身三用,一边看书,一边玩玩具,一边还在听故事。。。。。。耳朵不肯闲着。。。。。触觉型的孩子好动,创造力强,静不下来,理解力好,动手能力强,国外很重视培养这种能力的孩子,国内一般都认为孩子“多动”,其实这是孩子一种特殊的表现,是行为意识发达,认真观察我们的孩子,三种类型都有,关键看孩子哪一个是偏好?更为发达?了解孩子,尊重孩子,帮助孩子做好与老师的沟通,支持孩子,鼓励孩子。姬老师说我们家老二是触觉型的,好动手实验,姬老师每每看到一个孩子,就能够看到孩子背后的家长教育,看到孩子的学习环境,姬老师是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和教育讲师,是我最钦佩和崇拜的偶像。
         孩子是我们家长的老师!
         父母是我们的能量源!
         伴侣是我们的镜子!
         朋友决定了我们的层次和水平,朋友是我们的折射!
          真心开悟,找到快乐,幸福真的很简单。。。。。
          往内观,从自己身上找。。。
          王娜讲解的题目是《心态决定幸福的指数》。王娜说“脑子不是想积极的,就会想乱七八糟的,看看书,听听音乐,心情就会好起来,看书使心理强大,其实幸福是人的一种心态,精神的胚胎很重要,家长要从身体上解除对孩子的禁锢,让孩子拥有自己去处理情绪的空间,在孩子触摸时,告诉孩子感觉是什么,帮助孩子去做点什么,孩子的生命家长控制不了,孩子的幸福最重要,让他自己摸爬滚打,自己去体会。性格没有好坏之分,忧郁型的孩子要多关注他,多关心他。。。使孩子的内心有营养。。。”
        孤标傲世偕谁隐,一样开花为底迟!仙气飘飘的姬老师似一支仙荷,似一朵朵明艳的牡丹花,似而白,似而红,似而黄,艳丽,轻柔,冷艳,娇艳欲滴,玲珑剔透,美的超凡脱俗,卓尔不群,亲切中带着刚毅,温柔里有很多内涵,是刚是柔是美,我们看得见,那灵动,是我们看不见。。。。。
        姬老师说“女人一定要让自己的能量强起来,储存自己内心的能量,足一点,能量是有磁场的,别人才认可你,赞美你”
        我们女人太渴望男人的认可,赞美,关注了,所以烦恼。需要丰盛我们自己
         生命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生命中的唯一,唯一的一次,唯一的路程,唯一的相聚,所以刻画好每一个瞬间即是永恒!感恩有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