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网摘文  

2017-12-03 19:52:22|  分类: 新闻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后为夫妻俩手术的武大中南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吴高松教授表示,叶雨龙和钟悦双双患上甲状腺疾病,与共同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有一定关系。特别是叶雨龙,由于工作性质常常需要熬夜,更增加了甲状腺癌的风险,而且甲状腺癌早期没有明显症状,容易被忽视或误诊。

“虽然临床上大多数甲状腺结节都是良性,一般无需治疗或切除,但不排除癌变可能。”吴高松提醒,肿瘤只有良性恶性之分,没有大小之分,即使“结节”的个头比较小也不能掉以轻心。例如叶雨龙的“结节”只有黄豆大小,但其实就是晚期恶性肿瘤。一旦通过超声检查发现结节的边界模糊,出现钙化或纵横比失调等,则很可能是癌变征兆,通过病理检查确诊后应立即手术切除。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