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枯草  

2017-12-11 19:32:39|  分类: 写给你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爱艺术
油画里的繁茂
我见过
花花绿绿的穿插
惊艳了时空
梵高的抑郁
没有人懂的孤独
一千个人一千个故事
一个人的妩媚只有一个人懂
一半是悲凉,一半是繁盛
而我完全接住
深埋地下的根
一起跳跃吧
心灵的空间
凤凰山上百花开
唯独缺了牡丹
你的苍凉
少了盛开
枯萎的仅仅是爱
激情会在明天醒来
一起来吧,跳舞
在蓝天上白云般盛开
你不懂的世界
没有爱
我一直坚守
最初的善良
冷却的却是我的心
一如枯草
给点阳光
水润花开
我说爱你,是真的
星星般闪动
转瞬的光芒
平稳的日子久了
两颗心扎根了
我们是同一个人
我爱上了你
你也交给了时间
今夜的思念啊
一如枯草燃烧
不要燃烧我
犹如欲望
会在梦里开花
芳香四溢
我不是枯草
不是你想的黑
我是红
高贵而炙热
那是对你的爱
你是我刚刚认识的星星
灿灿银河里的唯一
你是我的玫瑰
是我浪漫的花朵
我的爱
只对你一个人诉说
枯草啊
灰黄一片
连着天
念点书吧
我的内心很虚,很空
今夜的枯草,是否
会如期
燃烧,燃烧
燃烧。。。。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