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2017-01-15 16:4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经常看见别人能轻巧地控制羽毛球,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让我可羡慕了,我心里暗想,打羽毛球真好玩,我一定要学会打羽毛球。
          回到家里,我吵吵着要妈妈给我买一付羽毛球拍,妈妈被我吵烦了,说“可以,可以,不要再烦我了”听完“可以”两个字,我高兴的乐不可支。
         过了几天,阳光明媚,爸爸带我去打羽毛球,我们来到广场,我拿出球拍,迫不及待地说“爸爸,可以开始了”,说着,我拿起羽毛球,举起球拍,摆好了发球的姿势,扔球,挥拍,只听“呼”的一声,球拍被我挥的像一阵风刮过,可是风刮过后,球没有被弹起来,却落到了地上,失败了!没关系,再试,扔球,挥拍,“呼”球又落地了,又失败了,接连几下都没打到球,后来不容易打到了球,却被爸爸打回来了,我又没接住。看到我有点灰心,爸爸对我说,“你是新手,接不到是非常正常的,来,别灰心,爸爸教你”只见爸爸左手拿起羽毛球,右手举起羽毛球拍,对准球轻轻地打过去,球便轻盈地飞过去,我羡慕极了,拿起球拍,学着爸爸的样子就要发球,可没想到,由于用力不均匀,我不但球没发出去,而且还差一点摔了一跤,我恼羞成怒地把球拍扔在地上,大声地说“学羽毛球真没劲,不学了”。爸爸听了以后,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万事开头难,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成功”听了爸爸的话,看着爸爸坚定而又满怀信心的眼神,我捡起球拍重新练习,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左手拿起羽毛球,右手拿起羽毛球拍,对准球轻轻地打下去,球便轻盈地飞出去,接下来我还学会了“扔球”,看着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我可开心了。
              我真开心,因为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只有经过不懈的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