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信用卡  

2016-07-03 13:3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不少卡友申卡是为了银行的礼品或刷卡金,或是其他原因,但大多数都是这些礼品或刷卡金到手了,卡基本上也不经常用了,但要注意,如果不打算用的信用卡,最好及时注销。

关于信用卡不常用会带来哪些影响,分两情况对待:

第一种,若不常用的这张卡是非刚性年费的信用卡,或不开卡不收取年费的信用卡,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激活卡片,通常不会带来什么影响,起码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问题。

第二种,就是银行发行的一些特殊的信用卡,如一些高端白金卡,是有刚性年费的,卡片一经核批,无论开不开卡,银行都照常收取年费,若你手中有这些卡片,就算没有消费,但产生的年费也是先从信用卡额度中扣除,若不关注账单,未能及时还款,也会造成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一般个人信用卡产生的逾期记录会被发卡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中心数据库,个人征信报告上会记载逾期账户明细,不良记录数据将被保留五年!一旦个人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将很难申请银行贷款、信用卡。

除了这些影响,对一些看重额度的卡友来说,如果不常用最大的影响可能就是成功提额比较难。所以,建议卡友们,若打算用这张卡,就要保持良好的刷卡还款习惯,若认为这张卡可有可无,还是劝各位尽快销卡,以免产生一些额外的费用,就得不偿失了!

  • 小野丽莎 (专栏作家)

    千说万说,纸包不住火。要么是施工失误,要么是规划出错。不管哪一项,损失都相当巨大。这50米路面不知道会折腾进去多少钱?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们就知道铺好的路面又破拆,不管怎么说来回折腾,财力、人力都会浪费不少,对于这样行为,令人气愤,纳税人的钱不能被这么糟蹋。

    1212
  • 小野丽莎 (专栏作家)

    信用卡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1212
  • 小野丽莎 (专栏作家)

    1212
[责任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