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大宝写)  

2016-12-11 19:4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大宝写)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暑假里妈妈带我们做飞机去北京。
暑假的一天,清晨五点钟,当我还在梦里的时候,妈妈喊醒了我,因为我们要搭大巴去济南赶飞机。我赶紧起来了,妈妈带我们吃了早饭,我们便急匆匆的坐上了汽车。
汽车两小时后就到济南了,我这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要好好的看看济南遥墙机场。
机场很大的房间,有很多人在里面待机,我赶紧过了安检,找我们的检票口,我们是15号检票口,机场里有很多飞机,有的飞机在检修,有的飞在天上正准备降落,
有的正准备起飞,我看呆了,深深地沉浸其中,妈妈忙着拍照,我在那里玩耍。
半小时后,我们登上了飞机,机舱里有很多座位,有一百多个座位,没想到飞机这么能装人,从外边看它那么小,妈妈要的是靠窗的位置,我仔细地看着外面,飞机轰隆隆发动了,有点颠簸,妈妈很害怕,我却没有害怕。
     我往外看,外面白云飘飘,很漂亮,的,像一个个小田字格,可是它是彩色的,煞是美观,我赶忙用相机拍了张照片,留作纪念。
在天上飞了七十分钟,就到北京了,我们高高兴兴地下了飞机,我可开心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飞机,也是今年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