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原创)中了魔法的小鹿  

2016-01-06 10:53: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稀稀落落的小雪飘落下来,我沿着小溪慢走,忍不住溪水的诱惑,轻添了一下溪水,于是不幸发生了,我被魔法击中,我自己变成了一头清瘦的小鹿,从此我需要找到一个最爱我的人,对我说我爱你才能解脱魔法。我一路跌跌撞撞,连跑带跳,走在不平坦的山路上,雪花好像是我的梦,我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一个俊俏的小模样,忽闪着大眼睛,不小心我变成了今天的惨状,我没有眼泪,岁月已经榨干了我的泪水,想说欢笑可是我没有了心,在那个叫做心的地方长满了杂草,我被烦恼击垮了,任凭它疯长。
          过去总是想溜进来,里面有一些美好的片段,但仅仅是片段,我无法把快乐送给昨天,只好割舍我的过去,统统滚出我的世界,我不想和过去握手,只是低头走自己的路,我其实也有一些美好的回忆,那里也有一些美丽,在我呼吸的时候想起不至于窒息,我喜欢到处旅行,去找寻未知的世界,那样我会知道我还活着,还能在世间呼吸,不要在让污秽找上我,我要干干净净,我要清清爽爽,我想让这个世界变得和我一样有爱,可是我始终没有发现,那个和我一样的爱到底谁可以给,谁可以把爱当成世上唯一的活着的理由,神圣的语言变得冷血,人们咆哮着,发泄着毒恶,把别人当成了出气筒,我像雪花一样在空中飘着,我想找个落脚的地方,可是除了小溪我什么也看不到了,我一头栽进了泥坑里,浑身泥淖。
         一群打猎的人疯狂的赶来,我吓得赶紧跑,一个王子模样的人挡住了我的去路,他让我感到熟悉,好像是很多年以前我看见过,他的双眸很白,很洁净,是我从来也没有见过的干净,我喜欢那样的白,我喜欢干净,但是我掉头跑了,我心里慌的不得了,他一直追来了,带着他的卫兵,把我团团围住,我看到他的微笑,那样神秘,甜丝丝的,微微侧着身子,忽然那一刻我的心里的冰融化了,我听到他说,你愿意跟我到我的王宫里去,做我的妻子吗,我爱你,我喜欢你身上的香气,这时天空亮了,太阳温暖的照射着我,我又恢复了人的模样,婷婷站立在那里,不知所措。
           世界变了颜色,从此,王子和我的故事开始了,我在那里幸福的生活,可是谁也不知道,其实在看见他的第一眼,我也是喜欢他的。
中了魔法的小鹿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