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生命是一本密码本  

2016-01-12 10:4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是一本密码本,生命刚开始是页白纸,你的饮食,你的每一餐,你做的每一件小事,你的每一个运动都如一笔笔彩笔划在上面,你以为它已经过去了,可是它都在你的生命密码本里储存着,你的饮食,你的心情快乐与否,都影响着你的健康,当你为了琐事紧锁眉头,其实是消耗了一张你的密码纸,它会让你付出健康的代价,你必须为了活着时刻保持开心的状态,那不仅是对自己的恩赐,更是对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注意你的餐桌,保证吃到新鲜的蔬菜,少吃肉,不能为了健康,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要为了健康能吃什么吃什么,你所吃的每一口,都积累在你的身体里,给你的密码本写上对或错的记号,你要么健康要么疾病,但是你不能放弃,无论你打了一手什么样的牌,你都不能在心里放弃,要保持希望,要向着胜利前进,不管结果如何,你都得努力,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会成功。
        生命的密码本里最喜欢的是健康,快乐,豁达,改变,颜色,如果你的生活丰富多彩那么你必然不会孤独,孤独侵扰着我们的心灵,使我们情绪低落,每个人都面临困难挫折,失败是不可避免的,我们要有豁达的心胸,摔倒了笑一笑接着爬起来,在人生的路上,没有人有义务要对我们好,他们也有自己的需求,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珍惜对我们好的人,不要依附于自己的私欲,做伤害别人的事情,这样子,我们的密码本上的正能量越多,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福报,不是你做的好事别人都视而不见,好事更多的是惠顾自身,我们要保持心态的平衡,尽可能的让我们的密码本上都是正确,而不是有那么多的败笔。
        生命是有长度的,如果你一直专注于健康,那么健康一定不会远离,天不遂人愿的时候,要等待明天的太阳,因为明天一定是艳阳天,相信我,好生活其实也很简单,我们说好了,给自己一个开心的夜晚,明天会还给你一个晴朗朗的天。大大的太阳是陪伴我们的温暖,爱惜自己的密码本,不要把密码告诉别人哦。
生命是一本密码本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