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秦始皇读后感  

2015-08-24 15:4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过很多的秦始皇的电视剧,所以对于秦始皇的故事知道的很多,所以老师布置看书的读后感,我选择了秦始皇这一节。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他统一了六个国家,齐楚燕韩赵魏,留个国家都被他征服了,成立了秦朝,当时统一六国的时候有很多的故事,比如荆轲刺秦王,比如韩非子的故事等,这些我从画册上都看到过,心里对他们的故事非常喜爱,我非常敬佩秦始皇的远大谋络,和远大的志向,他怎样同吕不韦斗争,最后能胜利,中间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只要有志气才能成大事,秦始皇的后代称为二世,三世,后来秦始皇死后,想立大太子复苏为皇帝,但是他死后被宦官掌了权,害死了正直多才的扶苏,立了------为皇帝,他继位后把国家荒废了,荒废了大秦国的盛世强大,国家开始走向衰败。
          秦始皇当皇帝的时候,统一了文字,独尊儒术,他把国家的书都集中到一块,把不是儒家的学说统统烧毁了,那个时候也死了很多的学者,这是历史上的焚书坑儒运动。
         秦始皇还建造了长城,这是中国最长的长城,对于战争有着重要的意义。那时耗尽了10万的人力,给国家增添了很多的苦力和灾难。但是长城是历史上的重要建筑,载入了史册。
         这就是我了解的秦始皇,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好皇帝,是中国几千年了最伟大的皇上,我会一直尊宠他,奉他为我的偶像
秦始皇读后感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