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炫妈带孩子  

2015-06-23 17:4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的呢,我应该是带孩子里面最炫最酷的老妈了,我把孩子的压岁钱存到卡里,然后交给孩子保管,后来看到孩子一次消费200多元,哈哈

今天,我的银行卡不见了,我到处找就是找不到,我记得18号的时候我去自动柜台机操作,当时孩子急着要看我的打印屏条,和我争东西,我的手里有很多物品,我也没注意,想来是不是忘记在机器里面了,我就打电话问农行的人员,他们说机器里面没有,他们已经拆开机器看了一下了,我想难道是办公室里的人给拿了,不太可能啊,不会发生盗窃的,我把抽屉都翻遍了还是没有找到,我问老公支个招,他就一个字;找……我很为难,着急的快哭了,正在这时电话响了,是农行的打来的,说是农行的姚主任捡了个卡是我的,哈哈,其实那当时我是教导孩子怎么转账来的,拿银行卡给孩子示范,后来孩子一争二拿的就整地上了呵呵,也不知道孩子学会了转账没有,可是我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了,我的卡上有2000多客户呢,一一电话通知太难了,我可是很………………

  还有一次去大超市,得把包放在箱子里,有一个条,我都是给孩子保管,可是孩子把条给整丢了,我只好去找超市的主任,打开了箱子,我觉得孩子应该得到了锻炼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孩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付出一些代价是值得的呵呵。

我带孩子是不是很酷啊,炫不炫?哈哈

 

炫妈带孩子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