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心里的忧伤  

2015-06-01 10:4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里的忧伤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我其实是极其忧郁的,很小的时候就常常顾影自怜,做些杞人忧天的事来。那个时候一点的小事就哭鼻子,是个长不大的毛孩子,由此走了很多的弯路,真正成长起来的时候也就是最近几年,我的工作迈入了正轨,开始怀孕,在怀孕的时候工作上要求紧张,常常是咬牙坚持着,那个时候我的确是坚强的,领导对我的责备没有压垮我,促使我更多的看一些胎教的书,我从书籍中汲取营养,在危难中坚强,就是刨副产肚子上开口子也没有吓哭我,到是我的婆婆看我动刀吓得大哭了,其实苦难也就那么回事,你不把他当回事了,他就怎么不了你呢,后来我看了很多家教书,开始有板有眼的教育孩子,给孩子报了很多的培训班,孩子生病了我自己带孩子去大医药看病,有时侯半夜1点也去看急诊,老公是什么也不管的,就是我怀孕的时候都没有吃过他买的任何食物,甚至一个苹果都没有给我买过,他其实不是个好父亲好老公,只是现在才有了起色,感觉舒服了些,以前他对我很冷暴力,总是不管我,他自己的事情也总是要求别人是很自私的一个人,有很多不齿的行为,但是现在好多了,也懂得照顾我了,男人需要成长,他得由男孩子长成男人,需要一个过程,现在还不晚,不然就真的迟了,我们的感情也会凋零的心里没有鲜花的爱情不是新鲜的感情,而婚姻需要付出需要相互爱护,只有伟大的人性才会爱别人爱自己的家人,但愿他能积点德,做些好事不枉我选择了他,生活总是很苦的,是我们自己不甘寂寞,硬要加点糖进去,把苦涩抛开给人看能获得幸福,那些看似幸福的家庭都是隐忍的,双方都宽容很多,我想拥有爱情的甜蜜,所以我主动付出,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会去做,一个女人要拥有使自己幸福的能力,把不幸放下的自由,想想苦难都已经过去了,微笑总在前方,我们还是会开心面对的,毕竟我们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那些把幸福撕裂的东西正慢慢的回来,我们都要迎接他回到我们身边,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他身上的幼稚改变着我的心态,和孩子度过的是欢笑的时光,我爱我的孩子,那是怎样的人间四月天呢,孩子是8.9点钟的太阳,总是阳光明媚的,总是鸟语花香的,我亲吻孩子便是最大的满足,孩子是天伦之乐,给我们的快乐是无法取缔的,我们深深滴爱我们的孩子,嬉笑,玩耍,看孩子一点点的长高,长大,真是是很神奇的事情,我们都要成长因为岁月不待,属于我们的东西不会太多,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珍惜爱人在身边的日子,不好不坏,刚刚好,你还在,我还好。
心里的忧伤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