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光线  

2015-05-20 08:2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从门缝里挤进来
我眯着眼睛看你
你还是那么一身蓝衣
搭配红色领带
这让我兴奋,荷尔蒙升高
你盘手静静的盯着我
你的眼神里有一丝安静纯白
干净的一尘不染无法形容
情书是无法到达的
阳光下你叼着烟
一边全神地看着我
好像你说过你的第一个恋人是高原上的花
从此后你对我一往情深
当我接近你的时候
你会偷偷地看我
裸露着双肩
那么性感的白色肩膀肉肉的
就当我是一片雪花吧
轻轻的飘落在你的心海
然后悄然离开
沉睡了千年的水莲
一直听到你吟诵的情诗
花儿没有开
我们都被俗世伤害
不愿醒来
格桑花开的时候
你孑然而立背对夕阳
那诵经的声音
那飘落的经幡
是我安静的灵魂
今生为你所有却离你而去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