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敦敦教诲  

2015-03-10 12:0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敦敦教诲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真正好的教育就像是竹篮子打水,看似一场空,可是孩子的心是清凉的洁净的,这就是润物细无声的教育。
        今天去接孩子,张老师说,孩子今天进入不了学习状态老是玩,我说我也发现了,他还是没有把心收回来,张老师教导我说,刚开学的几天玩没有什么,如果一直持续就不好了,我就孩子的优缺点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我请教郭老师,孩子上课的听课和学习习惯不好怎么办?郭老师说,就是别别他,如果他做的是对的就让他做,如果是错的就坚决不让他做,让他有上进心,知道学习不好是可耻的,孩子的教育是一门学问,要从行为上严格,别光看重分数,要多培养好的习惯,如果孩子耽误了一年,那么他以后的几年都可能赶不上来,所以说孩子的教育要时刻抓,不能等,如果小的时候不管,到他初中,高中的时候就管不住了,孩子琢磨大人的心理比大人琢磨孩子的心理都琢磨的准,要想培养孩子成才,先要培养孩子成人,成人的孩子必定能成才,但是成才的孩子未必能成人,首先要教育孩子做一个懂事的孝顺的孩子,对于父母该说的话说,不该说的话不要说,该做的事情要做,不该做的坚决不让他做,有了好吃的,先让大人吃,然后孩子再吃,先培养一个他的心中有老人的概念,从小培养他孝敬父母,不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这样的孩子到大了自然成人,成才,我深深地被郭老师讲的话吸引住了,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概念,先成人再成才,行为上严格,习惯上培养,思想上懂事,郭老师拥有很渊博的知识,拥有第一流的先进的教育理念,是我最尊敬的领导,是树立孩子良好学习榜样的好老师,其创立的摩耳英语是我们这里唯一的一所情景式教学的英语培训机构,其学生规模很是宏大,课堂教学充分发挥老师学生交流积极性,带动了学生的口才,勇气的学习,是非常前沿的教育领地,我为了孩子能在这样的地方学习而感到骄傲,也愿意积极的与老师达成共识,跟老师搞好交流,力争把孩子培养成才,老师和我们也在一起努力,感恩我们的好老师------郭老师,张老师,朱老师等等,
我对于孩子教育上批评的力度做的不够好,以后我要多纠正自己和孩子行为上的偏差,只有好父母才有好孩子,不是孩子教育的不够好,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任何事业上的成功都你补不了教育孩子上的失败,孩子教育的不好,是我们的爱不够多,真心的感谢我们的好老师,是您给我上了一堂精彩的教子课,我愿意听从您的教导,把孩子的学习搞上去,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携手共创明天的辉煌吧!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