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自我评定  

2015-12-04 16:03: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就要大学毕业了,忙碌的大学生活也在悄然中过去了,但她已成为我人生美好记忆的一大部分。

我一直有一个没有实现的大学梦,直到我申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的远程教育,所以我十分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我能听到大学教授的讲课而感到由衷的欣慰,高中毕业后还能听到专业老师的讲课。我觉得老师讲的真是太好了,人这一生上大学没有白上的,听大学老师的课也没有白听的,老师精湛的技术,专业的知识很好的弥补了我的欠缺。

我给自己定了每天听4节课的计划,并严格按计划实施,一边听还一边记笔记,我的听课笔记都积累了10多本,我都用大本子保存着,通过在西安交通大学系统的学习《成本会计》、《公司理财》等各门课程,我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我还改进了工作中的方法,引进了一些软件,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想抹也抹不掉的回忆,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谢谢我的大学铸造了成长的我。谢谢辛苦培育我的西安交通大学的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