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原创)春夏秋冬  

2015-12-20 14:08: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夏秋冬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春夏秋冬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春夏秋冬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春夏秋冬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春夏秋冬,今年的日子一张张翻过,不知不觉的已经接近年尾了,今年是我比较开心的一年,基本是增长状态,很少有大的出入,也没有什么大的烦恼,
在春天我们钻进密林深处,和马儿赛跑,看来往的行人,夏天我们爬进阴凉的山里,汗水湿透了衣衫,秋天我们走进飞驰的地铁,在城市里穿梭,喝着果汁,悠闲地和人山人海擦肩,冬天我们采摘雪花,堆起雪人,点燃篝火,晒晒太阳,我们的日子很滋润也很丰富,就像孩子老师说的,我带着孩子让孩子很有生机,很有活力,很会享受生活,其实我何尝不是饱尝辛酸,好多别人没有受的苦我吃过,难以言说的痛我有过,我生性愚笨,又不善言辞,所以那些该有的不该有的苦我都有过了,人已经接近四十了,我想上天该还我一个清凉夏日了吧。我就这样在世间奔波,和我最爱的孩子,和一个富有同情心的老公,一个慈善的婆婆安度我的中年,就是这样,风平浪静,我不喜欢大的波折,我更希望得到命运的眷顾,来弥补我受过的苦,虽然日子还是那个日子,可是我已经停止抱怨了,我更多的对于未来是希冀,我不会向任何人诉苦,但是我内心有足够大的坚强安置我强大的灵魂,如果困难让你不知所措,请相信,它能让你找到自己,一个坚强的独立的灵魂,它自立而美好,温柔而善良,我想为了自己好好的活着,或许我会想起你,真的想念你,可是凡事中总有很多牵绊,让我们不合拍,我们走的总是不相同的路,在相逢的时候没有灿若烟花,分开的时候也有彻骨的想念,可是我们能做什么呢,笑看花开花落吧,上天许我们千年一回的相逢,给了您千万次的回眸,于我已是贵赠了,我很感激你,是你的坚持给我开了爱的天眼,是我深信我没有白白的来过,至少有一个人是这样的深爱我,可是我不曾靠近,心里是难说的喜欢,表现出的是冷冷的淡漠,不晓得什么时候,我变了性情,不再纯真,不天真,不热情,不相信,我冰冷刺骨,我冷冷的,心里是对这个世界的谴责,我讨厌这个无情的世界,我恨那些冷漠的人们,岁月流转,我在一次次的挫折中长大了,我开始用孩子的天真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世界,我开始闭着眼想像这个世界还是好人比较多,后来的日子就这样了,我不好不坏,不冷不热地生活着,有些人我不想靠近是因为伤得太深,有些伤痕无法跨越,我就这样悠悠地活着,没有了眼泪,没有了抱怨,没有了隔夜愁,谁也不曾知道我曾受过的苦,他们看到我在那里笑着,甜甜地笑着,不然我又能做什么呢。
        春夏秋冬,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我喜欢酷热,在冬天蜷缩在那里,我也会在寒风中锻炼,春夏秋冬,我读岁月这本书,它告诉我,好好的爱这个世界,它不坏,还很美好,好好的爱你自己想爱的人,他值得你去爱,岁月使你失去的,它还会还给你,只是在奇迹到来的时候,你做好准备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