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近感  

2014-09-14 10:34: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也不知道忙什么了,也抽不出时间上网了,每天凭证很多的,孩子的作业也管,给孩子报的培训班不理想,老师老嫌恶孩子爱说话,写完作业后到处乱跑,我也是很乱麻,心里心疼孩子,又不能换培训班了,但是孩子作业完成的很好,况且还是我的老师的学生教的,先这样吧,孩子自己写的学校名字还有自己的名字,上学了该出现的问题都出来了,还得耐心地教导啊,又不舍得吵孩子只能慢慢的给他说了,中秋节看到朋友的祝福也没来的及给他们祝福呢,心里很甜蜜的,多亏了有朋友的安慰,心里不孤单,在此愿我的朋友们都好好的,身体好好的,心情好好的,中秋节孩子爷爷来我们这里过的,给老人买了点好吃的,又买了衣服,老人很高兴,我也很开心,晚上照例去广场玩的,看着孩子吊蹦床,上蹿下跳的像空中飞人一样,心里那个美呀,给朋友写了幅毛笔字,家和万事兴,爱人的朋友看到我写的不错,要求写的,老公总是说我写的好,和别人比,朋友一看我的字也说写的好就给他写了一副,一直写到11点钟,毕竟好长时间没写了啊,工作很顺利,家里很幸福,一切安好,朋友勿念!近感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