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我去济南野生动物园  

2014-08-19 11:3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培训班老师说带孩子去济南九顶塔游玩交280元,我们准备自己去济南就没让孩子去,后来前天我们几个就出发了去济南游玩,早晨6点出发,7点坐上快客,10点到达济南,天气早晨还好好的,到了济南长途汽车站就忽然下起雨来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赶紧买了4把伞,等公交车,有一个出租车赶过来说是拉我们去九顶塔,我们上了出租车,他说到仲宫要200元,天又下着雨我们就同意了,开车1小时到了仲宫,吃过饭进入动物园开始游玩,开始是坐车观赏,有马,麋鹿等等,后来司机说现在大家下车步行到前面会合坐车,我们也不认识路,就紧跟着别人走,看到大象,等动物,孩子很高兴,欢快地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这座动物园建设在山顶上,到处是山,是树,我也很担心,赶紧提醒孩子小心点,坐到了猛兽区,老虎就卧在山石旁边,可威武了,我们拿肉喂给老虎吃,他噌地站起来了,动物很威猛,引来阵阵欢呼声,还有狮子,在山上快速地跑着,好看极了,前边开了一辆观光小火车,我们坐上去,每人20元,坐车观赏,好凉快啊,孩子都有点喊冷了,我赶紧抱着他,给孩子吃点我们随身携带的面包火腿肠等,孩子很开心,站在山顶上,山上下着小雨,山里到处飘着雾气,雾蒙蒙的,犹如仙境一般,真的是人间美景啊,是晴天的时候看不到的,雨下的不大,我们的衣服稍有点淋湿了。由于孩子把相机整坏了就出现了这样的后果,真是遗憾啊,也不能使用闪光灯了,到了小动物区,看到小老虎,很小的那种我还是第一次见呢,鹦鹉很大,在笼子里,我故意啊啊啊的叫,鹦鹉也啊啊啊的叫,此起披伏叫声很好听啊,有趣极了,鹦鹉也很漂亮,我很喜欢,孩子最喜欢小猴子了,拿开心果喂给猴子吃,猴子用小手抓食物然后很快地爬到笼子顶部,真有意思啊,我家孩子最喜欢猴子了就喂猴子吃食物,很多游客冒雨前来,真是旅游胜地啊,还有孔雀,秃鹫,等,孩子看的很激动,跑着跳着,我愿意为孩子的童年加持法力,让孩子在童年快乐,孩子,希望你理解大人的苦心,做一个快乐的人,我的弟弟知道我去了济南,连着打着4个电话,关心地问我怎么去的,住在哪里了,我们都很安全他就放心了,感谢我的至亲,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给我爱,给我关心,大约3个小时我们游览了动物园,好多的细节都没有写到,不过真的很开心,很有趣,在雨中逛山,还是第一次,到4点多天就不下雨了,我们还要赶回去住宾馆就急匆匆的回到了济南市区,选了家宾馆住下了,孩子还是很高兴,晚上又去银座超市逛了逛,很多的榴莲味道在超市里,大家又是一阵嬉笑,呵呵,今天真是不同寻常旅游啊。

     回家的时候弟弟关心地开车接我们一起回去的,他去临沂出差了,回到家又邀请我们去他家里做客,要我们留下明天走,我们拒绝了,和同时赶车回到了家里,真是一次快乐的旅程啊。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