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幸福一家人  

2014-07-29 08:1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雨江南 - 八山蜀水 - 八山蜀水烟雨江南 - 八山蜀水 - 八山蜀水
夜,静静的,看着儿子熟睡的小脸感觉好幸福,有子万事足!刚刚孩子的手破了点皮,吵着要创可贴,都是晚上10点了,药店关门了吗?我说孩子你睡吧,我去给你买,我下了楼,自己走在寂静的有点喧闹的街上,感觉好美,为了儿子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心里充满了开心,他是我的孩子是我满满的爱,有了孩子,看着孩子叽叽喳喳的都会好开心,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是最快乐的时光,给孩子报的培训班,孩子学的很好,每天学习6个字,都学会了,偶尔有一个不会的,我也会鼓励他,孩子你学的很好了,很认真的学习了,等我买来了创可贴回来了,他没有在大床上怎么回事,孩子跑哪里睡了呢?我仔细一看他自己跑到小床上睡了,我把他轻轻的抱到了我的床上,看他熟睡的样子心里甜蜜的不得了,小小的鼻子,精致的轮廓,好漂亮的小孩,老公下班回来了,捎来了一盘毛鸡蛋,他轻轻柔柔说话的声音感觉很温馨,婆婆已经熟睡了,我看了会手机,已经11点了,享受寂静的夜,享受家的温馨与和谐,今天您是我的主题,我的家人您好,您是我满满的爱和甜蜜。伴随晚上明媚的月光我也进入了梦乡,今夜月光很美很亮很柔很柔。。。。。。。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