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婆媳婆媳,有婆有媳  

2014-06-29 16:3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楼下的邻居看到我开车拉着我婆婆后羡慕地说:您这老太太怎么这么有福啊,您这儿媳妇跟闺女样,您真有福,您的福从哪里来的啊?您儿媳妇好心眼一定有好命,别说拉着您啦,现在的媳妇理都不愿意理你。呵呵,我还是蛮开心的,早晨喜鹊冲我叫,好事就来到了,我说婆媳好了都有福,是的,婆媳好了是家里的福,是孩子的福,也是我的福和婆婆的福

婆婆是农村妇女,不爱打扮爱干活,家里的家务都是她,我也是简单的收拾房间,做饭都是捡我爱吃的做,我不吃肉他也不吃肉,另外给孩子买点,我给她买了新衣服总是炫耀的到处说:这是我儿媳妇给买的,当我皱眉的时候他心疼的掉泪,我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给她说,我对她很有安全感,当我和爱人有了分歧他总站在我这边,吵自己的儿子,帮我拉扯孩子,给孩子做饭洗衣服,督促我教孩子学习,比我们都有志气,孩子的成绩有她的大半功劳。省去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安心地工作才有了今天的好生活,我也在享福,享婆婆的福,婆婆也在享我的福,除了照顾孩子她什么也不管,里里外外都是我和老公管,我们买了房子,每年都出去旅游,每次都带上我们家的老顽童-------我的婆婆,她开心地和孩子和我玩耍,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鹤发童颜,保持着一颗童心,心里很开朗,不生什么气,儿女孝顺她也有福,

最近老头疼,亏了老太太给我聊天解闷,一天三个电话联系叮嘱我多休息多休养,别的什么也不用管,只要教好孩子的学习就行了,孩子也争气,都学习很好,我也很开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是有福气的,我也是有福气的。为了明天的阳光,何惧今天的风雨,我要坚强地活下去。为了家里的那盏灯,为了家里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