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儿格格

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谁道人生无再少,白发苍苍忆旧诗

 
 
 

日志

 
 
关于我

我是这样的一个璞玉,看似粗糙,细读才知是珍宝,嫉恶如仇,极难融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很难进入我的内心,有点愚忠,确是难得糊涂精致人。

想你的时候我不哭  

2014-12-13 14:4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真得为你摔碎了心,能换来你的温柔吗?有人愿意把一生的文字托付,想相守到老,谁能给他一滴相思泪,让他的人生是值得的,总是他付出的多些,给与的少了些,看着那些情书,都是怎样的情愫啊,悲伤怀念,我给不了亲爱的人,却和冷酷冷血的人痴缠,悲凉悲伤的感觉笼罩着我,心绪似乎很是忧伤,看到的芦苇丛也朦胧着伤感,仿佛那是一个个忧伤的眼泪凝结而成的,我就是哭红了眼,又有谁能够可怜,所以,你爱的人总是这世界上的债主,他们才是罪魁祸首,用一把刀血粼粼的切割着你的感情,把他的温情给别人,你占据不了她的内心深处,因为他就是猛兽,没有血热的心肠,总是冷漠的对待满含热切的脸,这个时候你不要哭,要想着好好的活着,世界上还有那些温柔温暖的东西等着你,若是把时间也给了无良知的人才是一种心酸,把自己的时间沾满从此不让他关注自己的世界,一切与他无关,对自己微笑,把自己的心胸打开,从此无忧的生活,因为落花当日定有可爱之处,落红遍地定有可爱之人,想你的时候才知道,我是那么需要一颗温暖的心,只是微微一笑便是人间天堂,鲜花开放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是芬芳一片,因为有你,因为我看得见你的爱在那里,因为想你的时候不会留泪,所以我一直倔强的抬起头,可是滴泪的心是忧伤的,我不会让我的忧伤陪我过夜,今天晚上八点就是燃烧的时候,一切从新开始,想你的时候我不哭,安静的说我是真的想你了1

想你的时候我不哭 - 玉儿洁洁 - 玉儿格格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